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吴百万妈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上海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我做坏事了,5555!

2006-02-19 15:5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 昨天的晚饭是我最爱吃的红烧排骨,我一口气吃了两大块,可还是觉得不够,我乞求地看着奶奶,可奶奶只让把碗里的白饭吃完。 我抗议,作为一个肉食动物,怎么能用白饭来打发我呢。于是,我趁奶奶收拾厨房的时候,先探测好我的宵夜着罗。
     很好,现在奶奶在客厅里擦桌子,我四下张望,没人注意我,爷爷在看电视,爸爸妈妈在房间里。于是我偷偷摸摸地潜入厨房,看到了~~,哦Y!目标就在正前方,开始计算。从进门,只需迈动 32个脚丫子,换算成我平时逃跑的速度,约10秒钟,来回就是20秒,足够了,现在就待黑夜的降临。 
     午夜了,好像大家都睡熟了,可我肚子饿得直咕嚅,好饿额,我一直不敢睡,就怕错过了好时辰。应该差不多了吧,起来活动一下。厨房的门是开着的,真是天助我。按照预定的计划,我迅速跑向我的排骨,”~~~恩“味道虽然不如晚饭的,但是还是很香的。一块不够,我翻上翻下,丝毫不放过任一块可能遗留下来的味道。终于在吃了第四块时,我觉得饱了。拖着重重的小肚腩,我心满意足的回到温暖的被窝。呵呵,今天真是收获不小噢。
     在意识逐渐模糊的瞬间,我突然有点心慌,好像忘了什么没有做,可是大半夜的精神紧张,让我来不及细想,睡神就把我拉入了美梦。
      睡了很久,迷迷糊糊听到奶奶的声音,”哎哟,个只百万又做坏事体了,叫那妈妈来看看“我一下子惊醒,紧戒地看着厨房。奶奶已经起床了,气乎乎的站在厨房门外,在门口,散落着一些骨头,糟了,我昨天就在想,有什么东西忘了,原来是这个,人家罪犯在做完案,都有消灭证据的或者破坏现场,这个我经常跟着妈妈收看《东方110》的,可偏偏将这重要的一环忘了计算,给人抓到了证据,不知道,现在赖在隔壁那只垂涎我姿色已久的野猫上,来不来得及。
       555555555555,更恐怖的来了,我最爱也最怕的人,朝我走来,我缩在被窝里,大气也不敢喘一下,好希望盖在身上的毯子有哈里.波特隐身衣一样的魔力,可是!!!!
       身上突然凉凉的,一股杀气朝我袭来,我还来不及看一眼,”呜呜呜“,一顿噼里啪啦,我的小屁股惨遭毒手。“妈妈,原谅我吧,我只是太饿了”,可我不敢说出口,因为我的身材出卖了我,妈妈总说我是21世纪家庭生活最幸福儿童的典范,不就是因为我头小身体圆么,我的胃都是因为你们让我不能留剩饭给塞出来的,55555555555555,这能怪我么~
       可奶奶,您还在旁边向妈妈告状,说我昨天就已经侦察好了,您是故意在外面忙,然后监视我的一举一动,您早料到了,我今天会翻垃圾桶。您说您这不是挖个坑让我往里跳吗!
       555555,更痛了。妈妈,我下次不敢了。要做我也绝对不会忘了,把残骨头扔回垃圾桶,我会吸取这次的教训,下不为例!嘻嘻,时间到了。妈妈,你该上班去了,再不走,你又要迟到了
慢慢开车,撒哟那拉,haha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2-19 15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窝要减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